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虚心接受纳什指导 晒出八块腹肌状态绝佳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拉塞尔重回西部,加盟勇士,签下顶薪,重新开启了生涯新篇章。

  在经历篮网爆发一季后,如今的拉塞尔极富进取心,他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的日常训练,他已经跟勇士顾问史蒂夫-纳什见面,并接受指导了。

  拉塞尔放出了自己跟训练师和纳什一起讨论打法的照片,并表示:“我今天变得更强了。”

  他在照片中裸露着上半身,两排腹肌非常明显,看得出他的身体状态正佳。

  这对湾区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值得欣慰的消息。他们失去了杜兰特,虽然拉塞尔能力也很强,但能否融入全新的体系还是个问号。

  至少现在拉塞尔已经表明了他愿意努力的姿态。纳什辅佐勇士团队多年,虽然不是管理层中的实权人物,但在总经理迈尔斯、主教练科尔还是其他球员眼中,他都是饱受尊重的。拉塞尔跟纳什处好关系,对他融入勇士的团队只有好处。

  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他希望能找到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城市,找到打球的归属感。

  “加盟勇士,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我的兴奋。他们赢了那么多比赛,连续五年打进总决赛,我一直希望能取得这样的成就,想成为真正的赢家。我觉得自己已经朝着这个目标迈出了第一步,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好好磨合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