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新赛季穿勇士0号 欲跻身联盟顶级后卫行列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新球员丹吉洛-拉塞尔确认了个人新赛季的号码,他选择了0号作为新球队的号码。



  拉塞尔是在勇士队和篮网队关于凯文-杜兰特先签后换的交易中,加盟勇士队,最后拉塞尔和勇士队签下一份4年1.17亿美金合同。

  拉塞尔此前在湖人队和篮网队穿的是1号球衣,勇士队目前1号球衣归于双向合同球员达米恩-李。于是拉塞尔选择了0号球衣,以往在勇士队帕特里克-麦考、德马库斯-考辛斯都曾穿过0号。

  0号往往是后场球员喜欢穿的号码,前有已退役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被人称为零号特工。现役球员当中有开拓者队球星达米安-利拉德、火箭队球星韦少都是穿0号,这些球员都是联盟顶级后场,拉塞尔穿0号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像前辈一样伟大。

  目前拉塞尔已经和勇士队球员库里合练,库里给予拉塞尔很高称赞,称拉塞尔可以带来不同的东西和创造力。凯文-杜兰特离开、克雷-汤普森将缺席新赛季大部分时间,勇士队将对拉塞尔寄予厚望。

  继之前跟库里合练后,有消息源称,拉塞尔近期在跟球队名宿史蒂夫-纳什一起训练,近日他放出了一张自己跟训练师以及纳什一起讨论打法的照片。上赛季拉塞尔场均能得到21.1分7次助攻3.9个篮板1.2次抢断43.4%投篮命中率,36.9%三分球命中率,并且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