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费城76人VS明尼苏达森林狼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费城76人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19-10-31  07:00


  76人上一场力克老鹰,球队新赛季收获三连胜,开局不错,这一场比赛76人表现最为出色的无疑是大帝恩比德,他出战33分钟就高效砍下36分13篮板另外还有5次助攻和3次抢断进账,投篮命中率高达63%,是球队取胜的首要功臣。

  森林狼上一场在主场战胜热火,球队同样收获开季三连胜,新赛季森林狼在进攻端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火力,唐斯状态火热,再加上维金斯的稳定输出和板凳球员的给力发挥,球队目前是仅有的3支未尝败绩的球队其中之一。

  森林狼最近几个赛季的整体战绩糟糕,球队在和76人最近10次交手中完全处于下风,本赛季,论整体实力的话仍旧是76人更胜一筹,他们的攻防两端更加平衡,除了球星之外其他球员的实力也更加均衡,本场推荐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