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22+5国王射落老鹰 博格丹20+5杨空砍两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胜6负)迅速反弹。希尔德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和5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7分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22-5的进攻高潮确立胜局,国王队在客场以121-109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3胜5负)。老鹰队遭遇2连败。



  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里扎得到14分,别利察得到13分。老鹰队的杨得到30分、12次助攻和5次抢断,帕克得到25分和8个篮板,休特得到17分和4次助攻。

  老鹰队开赛后先拿6分,别利察连中2个三分球,巴恩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小高潮,国王队反超领跑。亨特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阿里扎命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国王队以27-22领先。卡特补篮还击,约瑟夫连进两球,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31-24领先7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博格丹诺维奇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2的攻击波,国王队以42-28领先14分。帕克连投带罚追回4分为球队止血,贾尔斯还击4分,福克斯两罚全中,国王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杨突破得手,帕克补篮得分,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47-63落后。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2分,希尔德得到11分,别利察得到10分;老鹰队的帕克得到14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希尔德连拿4分,国王队以72-54领先。帕克和休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老鹰队追至66-72。福克斯挺身而出连拿5分稳住局势,杨加强个人进攻,他连得7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老鹰队以77-82落后。希尔德突破还击,休特打3分成功,卡特连取3分,老鹰队紧紧咬住比分。博格丹诺维奇底角投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91-83领先。

  帕克和杨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老鹰队只落后3分。阿里扎回应三分,杨再中三分,雷迪什突破得手,老鹰队追至93-94。国王队外线开火,博格丹诺维奇、约瑟夫、阿里扎和巴恩斯联手投中6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22-5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国王队以116-98领先。休特连追5分,巴恩斯两罚回应,博格丹诺维奇打3分成功,国王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老鹰队此后无力回天,他们以109-121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雷迪什、亨特、帕克、莱恩

更多关于"国王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