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2年2000万签莫里斯 把贝尔坦斯交易至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与自由球员马库斯-莫里斯达成了为期2年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莫里斯在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此外,马刺队管理层还有卡罗尔经纪人进行了重新谈判,把合同修改为3年2100万美元。双方此前达成的是2年1200万美元协议。为了给签约卡罗尔腾出薪金空间,马刺队把前锋贝尔坦斯交易至华盛顿奇才队。

  马库斯-莫里斯是莫里斯双胞胎中的弟弟。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莫里斯于首轮第11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选中而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莫里斯场均可以贡献11.5分4.6个篮板1.5次助攻。上赛季,莫里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打上首发,场均贡献13.9分6.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4.7%。莫里斯的加盟,让马刺队进一步增强了锋线实力。

  马刺队今年夏天锋线引援力度很大,除了莫里斯他们还签来了卡罗尔。卡罗尔是2009年NBA选秀的首轮第27顺位球员,职业生涯至今先后为7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9.1分4.3篮板1.3助攻。2018-19赛季,卡罗尔在布鲁克林篮网队出任替补,场均可以交出11.1分5.2个篮板1.3次助攻的数据。

  在连续补强了卡罗尔和莫里斯之后,马刺队锋线上人员已经充足。为了给签约卡罗尔腾出空间,马刺队把贝尔坦斯交易到了奇才队。贝尔坦斯是2011年的次轮秀,在2016-17赛季才加入NBA,都是在马刺队效力。贝尔坦斯上赛季场均可以为马刺队贡献8分3.5个篮板1.3次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42.9%。

更多关于"马刺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