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谈快船颓势:才一月不用慌 球队只是半成品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初,快船是本季冠军最热门人选,但他们最近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不过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他并不会因此慌张,在他看来,球队目前还处于“半成品”状态,但现在还只是1月,他们还有时间去调整,自己也不会因此慌张或给球员施加压力。


  快船目前27胜12负,虽然排在西部第2,但距离榜首的湖人已经有5个胜场差的距离,而他们领先3-5名只有0.5个胜场差。伤病让他们的主力球员打打停停,也是困扰他们更进一步的最大障碍:迄今为止,莱纳德已经缺席10场比赛,而乔治缺席了13场,在合作的前半个赛季,他们同时出场的比赛只有18场,俩人的默契程度还有待提高。


  主教练里弗斯将球队称为“半成品”,不过他们仍有时间去完善:“事实就是如此,我无法改变。我不会对此感到惊慌失措,或者给球员施加巨大压力。今天是什么日子?才一月份。我们啥也做不了。如果到四五月我们还像现在一样打球,那就会伤害球队,我也无法泰然处之,但情况并非如此。”


  大约一周前,快船内线哈雷尔批评了球队不够努力,他们并非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在这番言论发表后,快船取得了两连胜,但对手是在东西部倒数的尼克斯和勇士,战胜他们很难让球队重新树立信心,但里弗斯对此仍然非常乐观。


  “我们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球队只是一个半成品,但我们会变得更好。”里弗斯总结道。对于他来说,球队需要耐心去磨合,在阵容上也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尤其考虑到莱纳德的负荷管理,让他和乔治两人在球场上形成默契还需要更多时间。

 

更多关于"里弗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