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奇才阵容大变 新双核期待值拉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奇才休赛期的另外一笔重要的交易就是从篮网先签后换得到了斯宾塞-丁维迪。过去几年在布鲁克林,丁维迪借着主力受伤的机会一步步打出了身价,在球权有保证的情况下,他已是场均20+的后场攻击手了。且不同于沃尔、威少这些前任,丁威迪不会喧宾夺主,配合的意识也更强。也许他的到来,会给奇才的攻击线带来全新的面貌。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奇才又在首轮第15顺位摘下科里-基斯珀特。基斯珀特是本届新秀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他的出手极为稳定,大四赛季场均三分命中率已达到44%。另外,在大学时期,基斯珀特是不折不扣的明星球员,将分区一阵、全美一阵等荣誉悉数囊括,还获得了今年的朱利叶斯-欧文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