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奇才阵容大变 新双核期待值拉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不过新赛季的奇才也存在着很多变量,其中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八村塁。在近日华盛顿奇才宣布八村塁将暂时离开NBA,原因是他想利用这段时间来解决他的心理健康问题。上赛季表现不错的八村塁在今夏作为日本队的奥运旗手征战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本应该处于上升期的他现在遭遇心理健康问题确实让球队感到一丝担忧。如今运动员的心理健康问题确实需要认真对待,此前同样来自日本的网球天才球星大阪直美也遭遇心理问题。

  另外一个不确定性就是托马斯·布莱恩特和阿夫迪亚的恢复情况如何。布莱恩特原本是奇才的首发中锋,但在1月初遭遇左膝十字韧带部分撕裂,球队预计他最快将于12月回归。而阿夫迪亚的恢复速度会更快一些,如今他已经开始在全速奔跑的状态下进行训练了,不过他目前还没有参与队内分组对抗训练。阿夫迪亚是去年奇才寄以厚望的新秀,但在4月底遭遇右腓骨发丝状骨折,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新秀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