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奇才阵容大变 新双核期待值拉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华盛顿奇才可以说变化极大,无论是球队的核心阵容还是主教练都进行更改,这就使得球队充满了不确定性。对于新帅小昂塞尔德来说,球队的磨合情况是他上任后第一个要攻克的难关。在此前提下,别忘了奇才找来小昂塞尔德是要提升防守水平的,所以新赛季华盛顿奇才能否在保持进攻水平的同时,提升防守效率令人期待。

  而对于像丁威迪、库兹马、波普和哈雷尔等新球员来说,必须尽快适应新球队的节奏,这四人都是奇才新赛季轮换阵容的主力球员。锋线上的高炮台贝尔坦斯同样决定着球队的前景,他的发挥稳定性和能否保持健康将直接关系到球队的成绩。虽然核心比尔在近2个赛季的进步显著,但从过往来看,比尔确实不具备顶级核心的能力,新赛季奇才的目标还是冲击季后赛名额。

  (南华陈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