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奇才阵容大变 新双核期待值拉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其实奇才以上赛季的阵容能够最终杀入季后赛已经十分难得,球队的绝对核心无疑是比尔。在沃尔不断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比尔在近2个赛季已经成为奇才的一哥。上赛季前半段,比尔一直都在得分王的第一名遥遥领先,不过随着库里在4月份的爆发,比尔和库里的隔空对决争夺得分王看点十足。很遗憾的是常规赛尾声比尔受到伤病的侵袭,无缘得分王。虽然比尔连续两年无缘得分王,去年输给的是哈登,但他的表现无疑是超级球星水准。

  而另外一名核心威斯布鲁克在换来奇才后再度完成场均三双的成就,数据是22.2分11.5篮板和11.7次助攻,并且加冕常规赛助攻王。对于威少来说,值得纪念的时刻是5月11日对阵老鹰,当时的威少拿下三双,职业生涯斩获第182次三双,正式超越“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保持的三双历史纪录,成为NBA三双王,将自己写进了NBA的历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