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莱:恩比德和哈登太依赖罚球 最后总在找犯规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NBA球员弗莱在节目中谈到了76人。

  弗莱说道:“费城是虚假的强队,这是我要说的,恩比德和哈登太依赖罚球了。之前有一个数据,哈登和恩比德一共有169个运动战进球,但他们一共投进237个罚球。你看过对猛龙的比赛吗?哈登有两次上篮机会去扳平比分,一次打铁,一次是进攻犯规。我的意思是哈登和恩比德在比赛最后时刻总是在找犯规,这不能和季后赛赢球划等号,人家不会对你犯规的。”

  “我还认为托拜亚斯-哈里斯的使用率在下降,我喜欢他以前打球的方式,他以前有一点组织能力。哈登不会打无球的,哈里斯和塞布尔没有移动,他们就站在那儿。算上马克西,他们有3个人在打一对一,其他人只有一丁点球权,那在季后赛行不通的,其他人没有信心。他们没有转移球,进攻端没有节奏,哈登运、运、运,如果手感好就打得好。”

更多关于"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