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赛季摘牌大会月底进行 辽宁放弃郭士强

www.7m.com.cn 2005年09月21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本报沈阳电(特约记者沈友)CBA15支队伍日前上交了挂牌队员名单,辽宁男篮的挂牌选手为两人,分别是郭士强孙铭。这意味着以上两人将肯定不会出现在本赛季盼盼队的队员名单中。

  目前,接军加盟的福建队早有意招郭士强入队。而摘牌则要根据上赛季的名次进行,新军东莞以及其他队伍也不会视郭士强而不见。国手郭士强和孙铭最终会加盟哪支队伍还要在本月29日分晓。晚上记者接通郭士强电话,郭士强本人则表示他将一切听从俱乐部及学院的安排。

  继吴乃群、李晓勇、王守强等名将他乡寻梦之后,辽宁篮球又一位大将将要离开。而2005年的盼盼队将会以全部崭新的阵容出现在CBA赛场上。

  根据篮管中心的规定,2005年CBA联赛的摘牌大会将于9月29日在北京举行。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