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硬性规定棒打鸳鸯 郭士强被辽宁盼盼队挂牌

www.7m.com.cn 2005年09月21日  来源:华商网  【大 中 小】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本月29日中国篮协将在北京举行新赛季的球员交流活动,随着挂牌日期的临近,辽宁盼盼俱乐部的最终人员名单也渐渐浮出水面。昨天记者了解到,老将郭士强将和孙明一起成为辽宁盼盼的挂牌球员。

  昨天在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的官员口中证实了这个消息后,记者拨通了郭士强的电话,他并没有承认此事,“我明天去俱乐部问问教练吧。”

  中国篮协为了保证联赛中各个俱乐部实力的均衡,硬性要求每个俱乐部将注册的运动员中,只保留10名队员为非交流队员,而其他注册球员则必须挂牌参加交流。郭士强是辽宁盼盼和国家队的优秀后卫,在近几年的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中都战功卓著。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郭士强也渐渐地开始了角色的转变。在上个赛季他就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助理教练,而且还成为了中国青年男篮的教练。辽宁盼盼也有意将他培养成辽宁男篮的新一代教练。不过由于辽宁盼盼依旧在新老交替之中,他的经验依旧是球队的无价之宝,因此球队给他进行了球员报名。

  按照中国篮球协会的规定,盼盼不得不将郭士强挂牌,而几家俱乐部也都对郭士强表示了兴趣,不过这些俱乐部也都显得比较理智,毕竟郭士强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引进郭士强能否起到预期效果并不好预测,因此郭士强最终离开辽宁盼盼的可能性并不大。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