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志杰穿上广厦12号球衣 热身赛战老东家绝不放水

www.7m.com.cn 2009年11月07日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大 中 小】

  “野兽”林志杰昨天从浙江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手中,接过一件印有“林志杰”名字的12号球衣。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这件球衣将陪伴他征战CBA联赛。

  据叶湘玉介绍,之所以将12号球衣授予林志杰,是因为此前林志杰在台啤队中华台北队都曾身披12号球衣,广厦也希望这个号码能继续给“野兽”带来好运。在迎来自己昔日熟悉号码的同时,林志杰也迎来了曾经的队友。11月6日和7日,台啤队将在诸暨和金华,分别同浙江广厦打两场热身赛,而原台啤队的林志杰将身披新东家广厦的球衣,对抗自己之前的教练和队友。“这种感觉一定很奇妙。”林志杰很期待与昔日队友的交锋,“但是我肯定不会放水啦,只要穿着广厦的球衣,我一定就会好好为广厦队打球的。”

  CBA新赛季开赛在即,广厦男篮也在进行着最后的备战。今年夏天,广厦引进了王博张伟于学林、林志杰等内援,外援怀特也已经归队合练,另一名外援则正在物色中。“今年的人员变动很大,对我来说,这是另外一支广厦队。在球队的打法和技战术方面,都需要时间来磨合。我希望这个磨合时间越快越好。”广厦主教练王非说。

更多关于"浙江广厦 林志杰 台湾啤酒"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