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森林狼交易更新:38号新秀来年二轮签归休城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在昨天的选秀大会中,火箭完成与森林狼的交易,今天在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的微博中对这桩交易进行了确认与细节的更正。

  在选秀大会直播现场公布的交易中,火箭送出老米勒、23号选秀权、38号选秀权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2013年灰熊的受保护首轮签),换得森林狼的弗林、20号新秀莫泰尤纳斯。而今天20号新秀莫泰尤纳斯已经亮相休斯顿,举起了红色的火箭战袍,标志着这桩交易的完成。

  不过,费根在微博中更正道,火箭与森林狼的交易中,休斯顿并没有送出38号签,而是从森林狼手里得到了一个明年二轮的选秀权。这也是为什么38号新秀钱德勒-帕尔森会在今天一起出现在休斯顿的原因。

更多关于"火箭 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