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求职得到回应 肯德基欲聘他当名誉店长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要去肯德基当店长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CBS》报道,还记得韦德在停摆后曾在微博上发出过求职意向书么?没想到这一玩笑之举还真得到了回应。肯德基便向韦德提供了一份工作,职位是当地肯德基汽车餐厅的名誉店长。

  如果韦德接受这份工作,那么肯德基将以韦德的名义,向教育基金捐出25万美元。

  有意思的是,在韦德进入NBA前,他还真的曾在肯德基打过工。当时闪电侠在一家连锁餐厅里工作了一个月。也难怪肯德基在这份招聘书上这样叙述:“我们非常自豪的将您称为前肯德基员工,作为世界上最好的炸鸡企业,我们也非常愿意看到您回到我们的团队之中。”

  肯德基美国本部的总经理约翰-西文斯基表示,公司始终都将韦德视为员工的榜样,同时也因韦德曾在公司工作过而感到骄傲。此外肯德基一直希望能招聘到像韦德这样拥有团队意识,而且工作卓有效率的好员工。

更多关于"韦德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