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调整目标追奥多姆 勇士兜售埃利斯亦是为他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在NBA,达成交易必须有一个重要的条件,就是双方球员的薪金总额比较对等。

  掘金拉蒙德-菲尔顿开拓者交换了安德鲁-米勒,菲尔顿的年薪是756万美元,而米勒的年薪是780万美元,这样的交易就是典型。

  选秀夜还发生了一笔重要的三方交易,山猫国王队那里得到了7号签和年薪1026万美元的马盖蒂,并且将年薪920万美元的斯蒂芬-杰克逊和19号签送到了雄鹿,为了平衡薪金总额,他们还送出了年薪350万美元的利文斯顿。国王则在交易中得到了年薪850万美元的约翰-萨尔蒙斯和雄鹿队的第10号签,为了平衡薪金总额,他们还从国王那里得到了年薪690万美元的本诺-尤杜里。

  还有一桩交易发生在火箭森林狼之间。火箭得到了森林狼年薪340万美元的后卫弗林和20号新秀,并因此送出了年薪470万美元的布拉德-米勒还一个2013年的受保护选秀权。

  一般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还会有陆续的交易发生。从目前的形势看,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包括马尔文-威廉姆斯理查德-杰弗森、特维斯-奥特洛、艾尔-哈灵顿,这几个人都还剩下两年合同,并且只有一年是有保障的。

  有消息表明,森林狼有意从湖人那里换来加索尔,湖人提出的价码是勒夫,不过这样的要求显然不能被同意,森林狼只愿意送出迈克-比斯利和2号签换取加索尔,不过湖人没有答应这样的要求。据悉,现在森林狼已经把目标转向了奥多姆

  不管总经理库普切克是否承认,的确有很多球队都向湖人表示了对奥多姆的兴趣,其中包括金州勇士,他们提出了用蒙塔-埃利斯交易奥多姆的要求。

  在此之前,勇士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希望送走蒙塔-埃利斯,勇士队现在正在四处寻找合适的交易筹码。勇士队的经纪人并没有就这件事情给出明确的回应,但他已经表示,蒙塔-埃利斯现在的确希望自己被交易。

  此前还有消息表明,魔术队想用德怀特-霍华德老鹰队的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不过这样的交易传言完全是假的。魔术队显然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