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避免再次犯错 大动作之前应先听科比意见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换霍华德还是换保罗?抑或同时将两人招至麾下?别急,在做决定前,湖人恐怕还得先问问科比的意思。

  今年5月底,湖人在未曾征求科比意见的情况下,“擅自”聘请了迈克·布朗,接替“禅师”出任球队新主帅。这一决定出乎许多人意料之外,而科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以沉默表示抗议。事后,湖人方面承认,他们没有征询科比意见就签下布朗,是一个不小的错误。

  这一回,当湖人走到一个更重要、更复杂的十字路口,球队管理层很可能要在与科比商讨之后,再三思而后行。

  对于霍华德与保罗,科比均非常欣赏。北京奥运会期间,他们曾是队友,科比、霍华德先发,保罗替补。“德怀特(霍华德)是我的好朋友之一,”科比在2011年全明星周末时说。此外,他在上赛季季后赛屡次亲自防守保罗,这本身就是一种重视与敬仰。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