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邓肯收徒特训黑版姚明 打板投篮绝技后继有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5日,《印第安纳新闻》报道,有“黑版姚明”之称的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拜师蒂姆-邓肯,向邓肯学习内线技巧。邓肯针对希伯特的技术缺陷对其展开了特训,并将打板投篮的绝技传授给希伯特。

  希伯特在上赛季场均砍下12.7分、7.5个篮板和1.8次盖帽,3项数据均创职业生涯新高。取得了进步的希伯特并不满足,他希望自己能够继续提高。希伯特在休赛期一直坚持苦练,对薄弱的技术环节进行加强。希伯特曾先后几次前往圣安东尼奥拜访邓肯,向邓肯请教技巧方面的问题。

  对于希伯特的求教,邓肯十分热心的分享了他的经验以及在技术方面的诀窍。邓肯对希伯特进行了培训,帮助希伯特提高技术水平,将自己的绝技打板投篮传授给希伯特。希伯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邓肯对他帮助很大,他学到了很多东西。

  “他传授我很多内容,那些并不是我的强项,”希伯特说,“比如转身、面筐进攻和打板投篮等,我们重点练习了我不擅长的技术。他带我去吃饭,我们边吃边聊,他真是一个好人。”

  显然,邓肯的教学方式是很正确的。对于希伯特这种仍有潜力可挖的年轻中锋而言,针对技术软肋精雕细刻将推动他成长。当那些并不熟悉的技术通过训练和实战成为希伯特信手拈来的武器时,希伯特的战斗力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

更多关于"邓肯 希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