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战天津不好打 学林缺阵朱彦西或伤愈复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轮空一场的北京男篮,昨天乘车来到天津葛沽,备战今晚在此打响的京津之战。记者昨日采访主教练闵鹿蕾时获悉,因伤缺阵上一场比赛的后卫李学林,目前伤势仍不明朗,今晚能否出战仍是未知数。

  上一场北京对阵江苏之前,李学林因长时间坐大巴导致腰伤复发,缺席了当场比赛,所幸球队拿下十连胜。返回北京后,北京队本周三轮空,但其间李学林的腰伤恢复并不乐观。闵鹿蕾昨天告诉记者,“学林的伤不乐观,还在治疗,明天能不能上,还不清楚,明天看看再说吧……”一旦李学林再度缺阵,马布里的出场时间势必会增加,对于京津之战他是否做好思想准备了呢?马布里的回答是“我做好准备了”。同样缺席上一场比赛的小将朱彦西王骁辉情况比较乐观,闵鹿蕾介绍,“朱彦西恢复得不错,(上场)问题不大。”

  虽是客场做战,反而是北京队以逸待劳。主队周三晚上刚刚在客场与江苏经历了一番恶战,最后两分钟他们被逆转,惜败给了对手。天津队虽然拥有三外援,但排名和实力都不及全胜的北京队,有球迷称这场比赛“不配叫京津大战”,“天津队根本不是北京队的对手”。然而事实上北京队客战天津从来都不好打。2008-2009赛季,北京队客场落后25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05比102险胜;2009-2010赛季,客场78比96失利,上赛季更是客场66比93惨败。近年来,在天津客场,北京队往往找不到准星。昨天谈到今晚的比赛闵鹿蕾依旧低调,他要求十连胜的队员们“居安思危”“从零开始”。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