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盼在济南带走胜利 两大外援PK成比赛看点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老对手八一队身上终结了八连败后,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又将在主场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拥有NBA大牌球星史密斯、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的浙江。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是黄金男篮的安德森能否防住JR。另外,值得关注的是,央视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如果黄金男篮能够拿下这场焦点比赛,就可以在全国球迷面前好好露露脸了。15日下午,黄金男篮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对于今晚的比赛,队员们充满了信心。

  JR·史密斯PK安德森

  作为两支球队的核心外援,安德森和JR·史密斯之间的对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场比赛的命运。今年11月4日,两人在季前赛上曾经交过手,当时安德森带伤上阵拿到17分,而JR·史密斯则在终场前1.2秒投中一个绝杀的三分球。16日晚两队再次交手,已经逐渐找到状态的安德森对于挑战JR显得很有信心:“我非常期待和JR交手。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一定会竭尽全力防好JR,我要让他每次出手都很困难。”

  从数据上看,JR场均得分为33.87分,在CBA个人技术排行榜上暂居第2。和他相比,安德森场均得分虽然没有JR多,但他显然更具有团队精神。JR虽然得分能力超强,但他和浙江队的配合显得还是不够默契,他在场上更喜欢单打独斗。如果安德森或其他球员能够缠住JR,让他不能舒舒服服地投篮,黄金男篮取胜的希望就会大增。

  浙江队暗藏杀机

  上一轮客场惜败于青岛双星让浙江队上下很是不爽。15日下午,抵达济南并入住酒店后,浙江队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昨天的赛果所有人都不想看到,但是我们必须面对这一切,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明晚挑战山东队!加油吧。”看来,浙江队上下已经憋足了劲,希望能够在济南带走一场胜利。

  上赛季黄金男篮在上半场领先浙江队19分的大好形势下,主场被对手上演了大逆转。因此,今晚的比赛黄金男篮一定要认真打好每一分钟,还是要在“快”和“活”上做文章,这样才有希望取得连胜。

更多关于"外援"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