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16万元包厢被秒杀 拥有JR场内场外都事半功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9日  来源:信息时报 【大 中 小】

   昨晚佛山有诚金融队再次功亏一篑,比赛最后两分钟他们没有阻挡住JR史密斯的进攻,以96:103落败。稠州银行外援史密斯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而且几乎包办了最后两分钟的所有得分。

  昨天比赛的开局对佛山队非常不利,一上来就被稠州银行打了个9:0,被迫要求暂停。马丹利在第二节表现复苏,曾经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可惜佛山队未能更进一步,半场结束落后8分。马丹利本节拿下11分,第二节披挂上阵的史密斯只有7分进账。“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发挥出水平,下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但是球员的执行力还是不够,而且关键时候对方拥有JR史密斯。”赛后佛山队主帅龙汉杰不无遗憾地说道。

  下半场比分多次打平,此前一直低迷的佛山队外援海斯里普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比赛结束前2分钟,佛山队反以94:91领先,刚刚看到胜利曙光的时候,史密斯开始接管比赛。打2+1,上罚球线,上演战斧式劈扣,“JR时刻”如约而至。随着比赛结束前27秒海斯里普被罚下,也宣告稠州银行翻盘成功。“今天特别感谢JR,他帮助我们赢下了关键的比赛。”赛后稠州银行主帅丁伟难掩获胜后的兴奋。

  据了解,稠州银行本赛季包含4个位置的包厢季票卖到了上万元,而能容纳10人的包间则要叫价16万元,但是都统统被球迷“秒杀”。一位稠州银行的教练组成员得意地说:“有了JR,什么事都省力一半啊。”

更多关于"稠州银行 佛山有诚金融 JR史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