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尔德里奇想做开拓者核心 自曝得分手段增加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0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当阿尔德里奇一身训练服出现在图拉丁的开拓者训练场上,引起球迷好一阵欢呼。不过他遵循队医指示,并没有上场打对抗赛,只是坐在场边和新老队友攀谈打闹。

  经历了漫长的休赛期后,阿德变得更加精壮。在罗伊伤退后,新赛季的开拓者,阿德将要扮演战术核心和精神领袖双重角色,开拓者真正进入了“大火车”领军的新时代。

  阿德说,上赛季与小牛的西部首轮对决激励了他,在休赛期,他继续苦练了中距离跳投,底线篮筐两侧的翻身跳投也是他的重点训练项目。最令他引以为豪的是,他说自己的运球、持球攻击有了进步,“持球攻击是我重点强化的,我将会在罚球线两侧发起更猛的攻击。”而且,考虑到新赛季球队后场是由菲尔顿掌控,阿德说自己以及球队的节奏都会有所加快,“雷(菲尔顿)比之前的安德烈·米勒年轻,速度要快一些,我们会有所变化。我在(老家)达拉斯的时候,还特意看了一些他的比赛录像,我已经对他很了解了。”

  效力开拓者五个赛季以来,阿德进步明显,上赛季场均21.8分、8.7个篮板,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然而,在季后赛与诺维茨基对位后,阿德坦言:“我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太多,我想像德克那样成为真正的战术核心。”

  诺天王精准的跳投让阿德无比佩服,这也是促使他在休赛期进一步加强跳投练习,“这会有助于扩大我的进攻区域,一旦我拉到中高位,我可以投篮,同时还可以(吸引防守人)为队友提供更多的进攻选择。德克就是这样做的,所以你看到他身边的人总能从中路或两个侧翼位置接球直插篮下得分,”阿德说。

更多关于"阿德 开拓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