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无人防守演砸单手扣 皇帝早对他失去信任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2日,热火100-104不敌魔术克里斯-波什既当大前锋又当中锋,最终他8投2中拿下7分7个篮板,状态糟糕透顶。

  自从波什加盟热火之后,围绕他的质疑从来就不绝于耳,甚至有人调侃迈阿密只有“2.5巨头”。今天比赛的开始前,波什为自己鸣不平,他说道,“每个人都不认为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我知道我是一名好球员,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有着超强的自信,我也为此付出了许多的努力。”

  可是,在比赛中,我们发现,波什的确配不上巨头这样的称谓。在今天的比赛中,波什竟然演砸了单手扣篮。扣篮,这个NBA的95%以上的球员能够完成的动作,身高接近7英尺的波什竟然做不好!

  第一节还剩下9分03秒,魔术莱恩-安德森拉到外线试图击地传球给杰森-理查德森,波什突然弯腰身手,将球断了下来。断球成功后的波什非常兴奋,他自己运球跑向前场。通过中圈之后,波什将球传给韦德,韦德突破后重新将球塞给篮圈正前方的波什,此时波什身前并没有防守者,他完成扣篮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韦德立即掉头往己方半场跑去,他认为波什完成这次进攻是100%的事情,无需再看了。可是韦德走眼了!波什歪歪扭扭地起跳,还未升到顶点就匆忙出手,球砸在了篮筐和篮板之间,远远弹飞!

  幸亏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像韦德那样信任波什。波什起跳扣篮的一刹那,詹姆斯挤入了三秒区。他好像早已想到波什有可能扣篮失败一样,波什将球扣飞的一瞬间,詹姆斯立即起跳,抢到了前场篮板,并将球砸入篮圈。

  波什扣篮的时候,韦德和詹姆斯截然不同的行为颇有深意。韦德“头也不回”跑回己方半场,这显示了他对波什的信赖。这与今年夏天波什、韦德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三人经常一起在迈阿密海滩游玩有关,韦德对波什的信赖更多是出自于朋友意义上的。遗憾的是,他所托非人。至于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他很少给波什传球,即使是波什要做出扣篮这样的动作,詹姆斯也做好了波什失手的准备,这显示詹姆斯并非特别信任那位“0.5巨头”。

  今天的全场比赛,波什8投只有2中,包括那次令人意想不到的快攻扣篮失手。更糟糕的是,波什在罚球线上8罚只有3中。这个夏天,波什干什么去了?难道他只是把精力花在了迈阿密海滩上吗?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