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多姆妻子已怀孕 结婚两年多终获爱情结晶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奥多姆妻子科勒-卡戴珊终于怀孕了!北京时间12月24日,美国八卦媒体媒体《mediatakeout》报道了这个消息,他们拍到了科勒-卡戴珊出席活动的照片,照片中卡戴珊小腹隆起,的确像是已经怀孕的样子。该媒体还表示,卡戴珊怀孕的消息将在下周登上所有的周刊。

  2009年9月27日,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在两年多的婚姻生活中,奥多姆和卡戴珊表现得十分恩爱。卡戴珊会去斯坦普斯为丈夫助威,奥多姆也会在休赛期陪着爱妻去世界各地度假。

  本赛季,奥多姆被湖人交易至小牛,这意味着他将离开大都市洛杉矶。对此,身为娱乐圈明星的卡戴珊表示了对丈夫的绝对支持,称会跟随丈夫去达拉斯,把奥多姆照顾好。而在季前赛奥多姆小牛主场首秀的比赛中,卡戴珊更是亲自到场观战,期间还受到了小牛老板的热烈欢迎。

  如果说奥多姆和卡戴珊的婚姻缺少了什么,那应该就是个孩子了。实际上,奥多姆和卡戴珊早就想生儿育女了,奥多姆还给妻子买了一台怀孕检测器。但谁成想,卡戴珊迟迟没有怀上孩子。

  眼见过去两年了还未怀孕,奥多姆夫妇自然是相当焦急。此前美国八卦媒体还爆料,称奥多姆夫妇为了生育孩子,还去医院接受了相关方面的治疗。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现在,这个治疗的效果就已经显现出来了。

  昨天科勒-卡戴珊出席了一个活动,还是跟往常一样,浓妆艳抹,一头长发,十分抢镜。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卡戴珊腹部隆起,是明显的怀孕迹象。虽然奥多姆夫妇还未官方宣布这个消息,但该媒体却十分确定,表示下周所有周刊都会报道卡戴珊怀孕的消息。如果卡戴珊真的怀孕了,那我们要先恭喜奥多姆了!

更多关于"奥多姆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