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5天3主帅下课CBA疯狂 辽宁内耗郭士强主动请辞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三秦都市报 【大 中 小】

   又一位 CBA主帅下课了——昨日,来自辽宁队消息称,郭士强下课,助理教练李戈接任,不过郭士强依然是辽宁省篮管中心副主任,与辽宁队并没有彻底脱离关系。而郭士强的下课,是 CBA 联赛继邓华德和徐强之后,5天之内的第3个主帅下课。

  在此前一轮比赛中,辽宁客场逆转胜山西,赛后郭士强在队内总结会上宣布球队裁掉张庆鹏,并且对张庆鹏放出狠话:要不你走,要不我走!而在比赛结束后,张庆鹏也发了一条微博,随后不久被删,内容是:祝福你们我的兄弟们……言语之间表达了和球队的告别。但昨日,却风云突变——来自辽宁队内消息,郭士强下课,球队主教练由助教李戈担任,同时张庆鹏留队。几乎在一夜之间,事情发生了180度大转弯。那么,缘何如此?作为球队主教练,15轮过后,辽宁战帅绩7胜7负,排名联赛第9位,这和他们赛季初定的目标“争取进前四”相去甚远,虽然外援鲍威尔被外界所诟病,但主帅郭士强的压力确实不小。因此,郭士强下课,球队战绩不佳应该是一个主要原因,除此之外,也有消息称,身体原因也是郭士强无法继续执教辽宁队的原因之一,而这也是继徐强之后第二位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执教球队的主帅。当然,联想此前郭士强与张庆鹏之间的矛盾,也许,郭士强的下课原因并没有这样简单,个中原因也许只有当事人才清楚。

  总之, CBA 新赛季过半,17支球队已经有3支球队换了主教练,而其他一些球队的主场球迷也已经响起了让该队主教练下课的喊叫声。看来,新赛季的 CBA 果然是精彩十足、话题多多。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