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正积极争取复婚 两个天使扮演重要角色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TMZ网》消息,科比-布莱恩特仍然没有放弃拯救自己的婚姻,他正在低声下气请求瓦妮莎-布莱恩特,恳请对方撤回离婚申请,与自己复婚。一贯高傲的科比愿意放低自己的身段,与他的两个女儿有巨大的关系,如果科比真能复婚成功,那么他必须感谢那两个小天使。

  此前,科比在私生活方面并不检点,他的前妻瓦妮莎发现了科比在多座城市拥有情人,甚至有媒体称科比与105名女人有染,每年会搞出10次婚外情。发现老公出轨之后,瓦妮莎果断要求离婚,并将离婚文件递交给了法院。可是,科比不愿意同这个陪伴自己已经10年的女人分手,一位与科比家人关系很铁的内部人士透露,科比正在积极运作,试图拯救自己的婚姻。

  在科比试图复婚的过程中,他的两个女儿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科比不愿意让两个女儿在天真无邪的年龄就被迫在两个不同的家庭长大,他认为这是对自己女儿的伤害。目前,媒体还不知道瓦妮莎对此事的态度,考虑到她与科比有着10年的感情,此前铁了心肠要离婚的她最终被科比感动也未可知。

  对于科比离婚还是复婚,科比的家人并不感兴趣,因为科比的父母本来就对瓦妮莎没有什么好感,他们甚至曾经试图阻止过科比与瓦妮莎的婚姻,而且二老没有参加科比与瓦妮莎的婚礼。不过,科比的家人希望他能够与瓦妮莎协商出一个好方案,使得两个孩子不至于受到太大伤害。毫无疑问,如果科比决心痛改前非,复婚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