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看詹韦亦不看科比!总裁将观阿杜魔兽火拼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NBA在圣诞日安排了5场揭幕战,10支球队火热登场,铁杆球迷也许会5场比赛都不错过,但是很多球迷只会选择其中的一场观看。那么,你会选择看哪场比赛?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今天斯特恩通过NBA官方发言人宣布,自己会观看雷霆vs魔术的比赛,见证凯文-杜兰特德怀特-霍华德的火拼。

  NBA在圣诞日安排的5场比赛分别是凯尔特人vs尼克斯热火vs小牛公牛vs湖人、魔术vs雷霆和快船vs勇士。在这5场比赛当中,凯文-加内特卡梅罗-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德克-诺维茨基德里克-罗斯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等人都将登场,这些人基本涵盖了NBA的一线球星,但是斯特恩不会去观看他们的比赛。

  NBA正式宣布,圣诞日当天,总裁大人斯特恩将去俄克拉荷马,出现在雷霆vs魔术的场边。显然,对斯特恩而言,杜兰特和霍华德的火拼才是最能够吸引他的。上赛季雷霆已经打入了西部决赛,本赛季这支球队还有可能更进一步,成为西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魔术则处在风雨飘摇当中,他们不知道是否能够留下霍华德,也许斯特恩的到场观看能够给这支球队一些安慰。

更多关于"雷霆 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