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华德微博答谢国手祝福 阿联:我们剑指伦敦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邓华德微博答谢球员的祝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圣诞节是西方国家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堪比中国的春节。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并没有在这一天忘记美籍主教练邓华德,他们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了对邓帅的节日问候。邓华德也通过腾讯微博答谢了队员和球迷的祝福与支持。

  邓华德在今天上午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感谢男篮队员与球迷们的祝福:“谢谢我所有的国家队队员们,感谢你们通过微博、短信、电话传递的祝福。我们要一起去伦敦,我迫不及待地想尽快与大家见面,再次合作!也祝福所有球迷,希望你们和家人度过美好的一天,圣诞快乐!”

  实际上,早在一天之前,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等国家队队员就已经提前通过微博向邓华德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远在大洋彼岸的易建联在微博上这样写道:“A great year is coming!(伟大的一年即将来临!)希望老邓(邓华德)好好享受圣诞!准备迎接这充满期待的新年!我们剑指伦敦!”

  朱芳雨:“亚锦赛完了以后跟邓华德互相留话:联赛见,他说会带领新疆队击败我,而我也表示会尽全力击败他。虽然现在他已经下课,不能与他实现当时的承诺,但也希望在国家队的时候能合作愉快,一起为中国队努力。今天是平安夜,祝他节日快乐,度过这段艰苦的时刻,大家也祝福在中国工作的老外们吧。”

  王仕鹏:“祝他(邓华德)全家圣诞快乐,是他在中国篮球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是他在扑天盖地的责骂声中保护了我们,是他在绝望中,带我们去伦敦的。明年夏天,会是一个开心的夏天!”

  丁锦辉:“希望他(邓华德)能够开心,健康,幸福!”

  苏伟:“在外谋生不易,一直以来他承担了很多责任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篮球作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祝愿邓华德和他的家人圣诞快乐,生活幸福!”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