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有伤科比让公牛烦恼 锡伯杜:全队一起防守他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芝加哥论坛报》消息,湖人圣诞大战对阵公牛,公牛主教练锡伯杜透露防守科比的秘诀:全队一起防守小飞侠。

  湖人与公牛将在圣诞节奉献上大餐,公牛队的新援汉密尔顿将对位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汉密尔顿表示自己无惧与科比对位,“这很有趣,我们俩从16岁开始就很熟悉了,且是很好的朋友,我们还会继续在球场上保持竞争关系,你需要在攻防两端都竭尽全力。” 汉密尔顿说。

  不过公牛主教练锡伯杜却认为科比一个人防守并不保险,他决定用团队的力量去遏制科比。“对付科比这样的球员,我们显然不会选择与他一对一。届时汉密尔顿会全力冻结他,罗尼-布鲁尔也会给他制造麻烦,鲁尔-邓也不例外。总之,我们全队都会在防守端一起上,在合适的时候得提供一定的帮助。归根结底,你不能和他一对一,你得寻找适当的帮助。”锡伯杜说。

  目前科比有伤在身,他的右手腕韧带撕裂还没好,带伤出战势必会影响他的进攻效率。即便如此,公牛主帅锡伯杜仍然相信科比是联盟最难以对付的球员。“科比的投篮即便出现了问题,他也会很难被遏制,因为他可以用很多种方式来给对手制造麻烦。他的无球跑动能力很强,可以提到高位吸引包夹,也可以直冲篮下强攻,他甚至还会冲抢进攻篮板,无时不刻的给我们制造压力。所以,我们得谨慎面对,时刻都不能疏忽,要知道他可是个非常厉害的传球手。”锡伯杜说。“我们必须全队一起上,对科比动用适当的协防。底线卡位,高位包夹,对付他你得动脑子,我们需要整场比赛都给他施加压力。”

更多关于"湖人 公牛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