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作客欲稱「帝」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湖人後高比拜仁球突破

  二上午,NBA常上演精彩,其中帝王在主迎湖人。湖人在大中以1分之差公牛,球腹怨,球今仗必拿帝王。

  帝王上季的表相糟糕,球最只能排在西岸尾二位置。帝王希望今季的成能有所突破,因此球重金引了悍C.夏耶斯(ChuckHayes),可惜因果出差使得一波三折,好在最後是一,C.夏耶斯的加盟令帝王的力提升不少。此外,球原本有D.卡辛斯(DeMarcusCousins)和希克(J.J.Hickson)大高手,D.卡辛斯身力,爆力也相人,他是球陷的利器。希克的攻守能力相平衡,他在攻防端均有著出色的演出。球的得分重依然落在古斯科(MarcusThornton)和T.艾斯(TyrekeEvans)身上,前者在季前中的表十分出色,是球最主要的得分。不值得一提的是,帝王在季前中取得11的,球一般,今仗主面力更一的湖人,帝王在不宜高估。

  湖人今季的令人,他先是在季前中度於同城死快艇,然後又在大中以1分之差不公牛。湖人中值得依靠的就只有高比拜仁(KobeBryant)和加素(PauGasol),其友的能力略不足,於球的助在有限,拜林(AndrewBynum)的停於湖人力影大,(LamarOdom)山布朗(ShannonBrown)的也大大削弱了湖人的後力量,新加盟的拔士(JoshMcRoberts)未能完全融入球,他友的配合略生疏,老(DerekFisher)的力也相令人,不他的依然是球的富。值得留意的是,湖人9年未在局遭遇,高比拜仁肯定不想告,今仗他必全力出。此外,球今季未一,球怨大。此番作客挑力略一的帝王,湖人必全力。

更多关于"湖人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