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晚了30个小时宏远终回家 迎战佛山体能成隐患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比原定时间足足晚了30个小时,广东宏远一行终在昨晚8时40分,由济南飞抵广州,这也意味着本该于昨晚进行的珠三角德比第一战,可在今晚“如期”开打。

  因华东大雾致使航班取消,前日中午广东宏远受困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最终在候机楼苦等6个小时之后,无奈返回市区休整。本来球队有计划于昨日乘坐动车去北京,然后从那里飞回广州,但考虑到华北地区也出现大雾天气,且这种舍近求远式的出行方式也存有不小变数,最后决定还是留守济南坐等,并终在昨日傍晚登上返航航班。

  按照篮协提议,只要宏远队可以在昨日返回驻地,应在当晚进行的比赛可延迟一日进行。这样今晚7时30分,华南虎将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队,客队已于前日抵达东莞南城。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