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战广东内线成隐忧 盼圣诞老人送赢球大礼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5日  来源: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大 中 小】

   客场挑战七冠王广东东莞银行队,山西汾酒男篮今晚底气不足。倘若内线防守再次崩溃,球队连败不可避免。

  广东东莞银行队无需过多介绍,近年来7夺联赛冠军,已经奠定王朝根基。能够称霸 CBA 联赛,该队并非依靠个别顶级外援的出色表现,而是凭借人人都有发挥空间的团队篮球。虽然本赛季先后输给过北京队青岛队和福建队,但是看看朱芳雨王仕鹏等一系列国手名单,想击败这支球队,真不是努努力就可以做到的事情。

  山西队上一场惜败于辽宁,士气受挫。更可怕的是,球队在内线对抗中极度被动,几乎可以说毫无招架之功。目前看来,葛昭宝与闫鹏飞两名小将实力有差距,不足以在防守端挑起大梁。年轻球员在场上,就连犯规都显得“稚气十足”,居然让辽宁队中锋韩德君单场打了9个“2+1”。本场比赛,再次遭遇苏伟王征身高体壮类型的内线悍将,这种“送3分”的状况,恐怕还要出现。此外,之前的几场客场比赛,汾酒男篮的进攻也打得不好,集体手感冰凉。在面对广东队严密的盯人防守,甚至是全场紧逼时,能不能打出自己快速、灵活的进攻,令人担忧。

  无论如何,汾酒男篮首先考虑的,还是如何解决防守问题。个人能力不足,那就多进行双人包夹、补防。对于胜利,还是可以渴望一下的,或许圣诞老公公,会送来一份“礼物”吧。

更多关于"广东 山西"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