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雷霆冤家路窄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大 中 小】

迪基新季出。

  四,NBA常上演多激,其中新季未的雷霆作客挑灰熊。曾於上季季後中大7,但最雷霆笑到最後,方今仗再度交手,火味甚。

  今夏成功留下了支柱M.加素(MarcGasol)後,灰熊的容基本成形,但球在新季的表人大跌眼,季前失去力的後,常揭幕作客也以82比95上季季後手下之。使正五虎中有4人得分上,其中因休月的迪基(RudyGay)出後的首常即砍下19分和10板的十,但多的失是灰熊上仗未能取得的主要原因,全高24次的失次比刺多出11次;同57.9%的低下球命中率也是球失利的罪魁首之一。不值得注意的是,灰熊上季季後主3雷霆取得21,其中所那仗是通加惜,可球主威力尚可。即使今仗迎不俗的雷霆,相信灰熊亦不易束手就擒。

  灰熊相反,雷霆新季是季前或是常,球均未。先是季前度力挫冕冠小牛,了上季西岸的一箭之仇,之後也於常中挫木狼,球新季已得四的佳。由杜特(KevinDurant)和斯博克(RussellWestbrook)成的雷霆子星依然不可,2仗常,杜特均攻入31.5分、5板和4.5次助攻,斯博克整後上仗也得到28分、6板和6次助攻,可惜出了高7次的失,其效率有待再度提高一次。後席由小夏登(JamesHarden),去2仗常此子均可以交出17.5分,成球第三得分手。不,火力不足始是雷霆的肋,伊巴卡(SergeIbaka)和柏斯(KendrickPerkins)成的合攻力明於灰熊一猛,但更向於防守的他今仗有望遏制住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