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造价超10亿新馆明年建成 下季改名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美国时间27日)一直在修建之中尚未完工的巴克莱中心确定将于2012年9月28日正式落成,开门迎客,届时,篮网队也将正式告别保诚中心,迁都布鲁克林。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篮网队的工作人员已经迫不及待的把新球场的巨幅照片广告摆在保诚中心的大小通道内。据媒体攻关马克介绍,目前新的巴克莱中心已经基本完成,球队确定能在12-13赛季开始时入驻布鲁克林的新球馆。届时,新泽西篮网也将正式改名为“布鲁克林篮网队”。

  篮网队在纽约布鲁克林建造的新球馆--巴克莱中心--总造价将超过10亿美元,这也将成为世界上首座建设耗资超过10亿美元的球馆。在09年,官方公布的新球馆造价为9.04亿美元,不过这一数字并不包括保险等一些费用。

  众所周知,纽约拥有麦迪逊花园球场,而对于篮网的巴克莱中心,主帅小将军约翰逊将其比喻为泰姬陵。

  篮网新球馆巴克莱中心从外观上看和方方正正的IZOD中心风格完全不同,椭圆形的馆顶,流线型的馆身,深棕及米黄的色调,让整个球馆看起来高贵大方,浑然一个有盖的“鸟巢”。球馆内部包厢的设计也很奢华,在柔和的黄色灯光照射下,整个包厢显得贵气十足,正面悬挂着超大尺寸的液晶电视,一边摆放着水果和冰镇香槟,电视前放着两个真皮沙发,电视对面还有厨房厨具。据篮网工作人员介绍,这个VIP包厢是按三星级宾馆规格设计的。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