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不爱魔兽爱洛佩兹 暗示留守篮网可能性大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8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那些期待着在明年夏天做出大手笔,将德隆-威廉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召集到一支球队当中的队伍可能会失望了。在今天尼克斯篮网的比赛中,德隆暗示自己有可能与篮网续约,他还公开表态自己喜欢与之配合的中锋就是篮网首发中锋布鲁克-洛佩兹

  在今天的季前赛当中,德隆小试牛刀送出6次助攻,他在第三节曾经与洛佩兹完成一次漂亮的挡拆,德隆的回传球帮助洛佩兹在18英尺的位置跳投得分。是的,18英尺,洛佩兹在那个位置仍然有攻击力和准星,而“魔兽”霍华德是绝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德隆明确表态,称自己与洛佩兹搭档感到非常舒服。德隆说道,“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想与霍华德合作。人们一直拿这个问题问我,这个问题让我感到很可笑,难道霍华德想来篮网打球?我喜欢布鲁克(洛佩兹),他的实力已经一日千里,他非常努力。我绝不会公开说我想和另一个大个子合作,也不会说我想让别人来取代他,因为布鲁克自己就能很好地完成工作。”

  从德隆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并不是特别期待与霍华德的携手,反而是觉得洛佩兹已经非常优秀。在今天的季前赛当中,洛佩兹拿下15分11个篮板,还有5次封盖,并且他给德隆送出了一次妙传。从各方面来看,篮网的这对内外组合已经珠联璧合,他们都不想失去对方。

  德隆表示,明年夏天自己会选择跳出原有合同,那样他就能领到更多的薪水,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就会离开篮网。相反,德隆还暗示,自己与篮网续约的可能性不小。德隆说道,“我喜欢这个组织,我也喜欢这个地区,我喜欢在纽约附近生活,这不是问题。我只是想赢得比赛,我希望我的球队有实力去赢得更多的比赛。我现在是27岁,到了明年,我已经28岁了。当我签下一份新合同的时候,我要到30多岁才能再次成为自由人,所以那份新合同对我至关重要。我希望确保自己做出最正确的决定,我希望综合考虑各种可能性,做出最安全的选择。”

更多关于"德隆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