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飘逸飞扣+华丽跳投 这样的麦蒂让质疑者闭嘴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亚特兰大老鹰迎来新赛季常规赛首战,老鹰在客场挑战篮网,此役是麦蒂代表老鹰参加的首场常规赛。麦蒂替补出场20分钟10投5中得到12分、2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在比赛中奉献飘逸飞扣和华丽跳投,助老鹰于第一节后半段打出17-4的高潮为胜利奠基,老鹰最终以106-70大胜篮网,麦蒂用实际行动击碎质疑。

  麦蒂加盟老鹰看似有些意外,但实际上是双方各取所需。麦蒂需要一支能够为他提供上场时间的球队,老鹰则需要找人填补克劳福德离队造成的阵容漏洞,麦蒂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从季前赛的情况来看,麦蒂和老鹰仍在相互适应。麦蒂习惯持球在手掌控进攻,但老鹰并没有给予麦蒂控球权,老鹰需要麦蒂得分,但并不需要麦蒂组织进攻,这种功能的转换对于麦蒂而言无疑要花一些时间适应。

  今日与篮网一战,麦蒂作为替补小前锋登场。麦蒂在上半场直接拿球的机会并不多,乔-约翰逊帕戈轮流掌握控球权,麦蒂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无球跑动状态。虽然持球机会少,但麦蒂还是表现的很积极,登场后不久就接到拉德曼诺维奇的传球上演暴扣,随后接应帕戈的分球中距离跳投命中。麦蒂和拉德曼诺维奇联手助老鹰打出一个17-4的攻击波,在首节结束时领先篮网17分,提前奠定胜局。

  老鹰提早锁定胜局,麦蒂在下半场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麦蒂显然还在适应自己的新角色,身体状态也在调整,突破还不够犀利,强行上篮吃了谢尔顿-威廉姆斯一记火锅。不过麦蒂的干拔跳投依旧凶猛,空切依旧主动,防守很积极,在下半场拿到了8分,还送出了一记大帽,身披老鹰战袍首秀令人满意。

  麦蒂在加盟老鹰时曾经表态,他将服从球队的安排,他愿意扮演任何角色。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麦蒂未能像上赛季那样担任组织者,而是打起了小前锋,更多的时候要利用无球跑动获得接球投篮的机会。这种打法无疑是麦蒂不熟悉的,但可喜的是麦蒂主动自我调整适应球队的要求,此役12分是一个好的开始。

曾经有很多人看扁麦蒂,名宿雷吉-米勒就坦言麦蒂已经过气,一些美国记者认为麦蒂会成为老鹰更衣室毒瘤。麦蒂今天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仍宝刀不老,他会用职业的态度满足球队的要求,他会让质疑者闭嘴的。

更多关于"老鹰 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