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太阳将签约昔日雄鹿神射手 里德有望辅佐纳什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有望引进曾经入选过全明星的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

  现年32岁的里德在今年恢复自由身,至今没能确定下家。过去三个赛季,他遭遇膝伤困扰,接受两次手术治疗,一共只打了61场比赛。上赛季复出后只打了10场比赛,场均仅得4.4分。作为昔日联盟的神射手之一,里德自2000年进入NBA后就一直效力雄鹿,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得20分2.3助攻4篮板。

  据悉,里德在昨天接受了太阳的试训。一旦双方正式签约后,里德不会马上代表太阳出场,他还需要进一步学习太阳的战术体系,并且调整状态。

  太阳医疗组的高水准得到了外界的认可,老将格兰特-希尔沙奎尔-奥尼尔安东尼奥-麦克戴斯都曾经在该医疗组的帮助下焕发生涯又一春,里德能否复苏,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里德 太阳"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