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受伤耳朵拆线 解立彬客串组织后卫获盛赞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1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北京男篮众将士又在奔波中迎来新年。带着刚刚在长春拿下的胜利,昨天下午全队抵达本溪,备战今晚与辽宁队的比赛。

  2011年的最后一天和2012年的第一天都在球场上度过,球员们似乎早就习以为常。“联赛期间一切以比赛为重,所以行程也都和平时一样,按部就班。”北京队后卫解立彬告诉记者,“按惯例,晚上全队一起吃个饭,就当庆祝新年了。”

  借着上一场胜利,北京男篮士气提升不少,马布里的耳朵昨天也已经拆线。谈到今晚能否趁势拿下辽宁,解立彬坦言困难不少,“辽宁的后卫阵容强大,内线实力也很强,主场交手时韩德君让我们很难受。”不过,他表示教练已经做好了针对性部署,每个队员都会拼尽全力争取胜利。

  对于上场比赛“客串”组织后卫,赛后被马布里称赞是“全队最佳”,解立彬谦虚起来:“其实在控制节奏和对比赛的熟悉度方面还有欠缺。好在适应了一会儿,就有信心了,处理球也果断了。”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 解立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