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打野球惹事被起诉 恐面临六个月牢狱之灾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据《myfoxhouston》报道,火箭队后卫凯尔-洛瑞最近有麻烦了,他遭到了殴打他人的指控。拉斯维加斯克拉克县当地法院已经发出传票,要求洛瑞必须在当地时间2月2日之前出庭。如果罪名成立,洛瑞将面临最长6个月的牢狱之灾,而且还要面临不超过1000美元的罚款。

  根据指控书来看,在2011年9月23日,洛瑞参加了一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篮球比赛,他在比赛中殴打了当值女裁判因菲尼-罗宾逊。洛瑞正是因此遭到了指控,指控书上这样写到:“在比赛结束的时候,洛瑞走近受害者并把篮球扔到受害者身上。此后受害者捡起球回扔了洛瑞,洛瑞变得非常愤怒并表示,‘到外面去,我会揍扁你。’”指控书还表示随后洛瑞离开了球场,而当罗宾逊在更衣室更换鞋子和衣服的时候,她又被一颗来速非常快的篮球击中。

  克拉克县法院的发言人泰丝对起诉事件进行了证实,此外根据指控书描述,在比赛之后夏洛特山猫队前锋科里-马盖蒂还就洛瑞的行为向罗宾逊进行了道歉,而洛瑞也曾亲自进行了道歉:“对不起,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真的就我的行为表示歉意。”

  指控书还描述当值的另外两名裁判鲍比-麦克罗伊和赫布-拉弗斯,都证实了洛瑞有粗暴行为。麦克罗伊在指控书中这样说道:“洛瑞也辱骂了我,他的情绪很有问题。比赛中洛瑞还在口中发起了挑衅,而当吹了他一次两次运球之后,他还险些殴打我。”

  对于这一事件洛瑞没有发表评论,他只是在给《myfoxhouston》短信中这样说道:“这是一个法律方面的问题,现在我不会发表任何评论。”而火箭方面已经发表声明,总经理达利尔-莫雷在声明中说道:“我们已经了解到洛瑞在拉斯维加斯被指控,我们将得到具体的情况。由于这是一个法律的问题,我们不会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洛瑞在NBA已经征战了六年,他于2009年2月19日被孟菲斯灰熊队交易到火箭队。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