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次准3双洛瑞人气爆棚 他今年有望入选全明星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5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如今的洛里已经成为火箭队当之无愧的领袖,继上一场送出了让人瞠目结舌的18次助攻之后,本场迎战湖人洛里再次打出惊艳的表现。在接近3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洛里贡献了22分、10篮板外加9次助攻,如此“给力”的表现已经让洛里星光耀眼,他甚至还有希望进入今年的全明星阵容。

  其实这已经不是洛里在“缩水赛季”中首次打出“准三双”的表现,在本赛季与魔术的揭幕战中,在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里,洛里都险些打出“三双”。在火箭新赛季前五战中,他至少有三场比赛的数据都已经接近“三双”。

  如此优异的表现,让洛里在NBA的人气扶摇直上,而选他进入今年西部全明星阵容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其实洛里并不是没有机会,去年西部全明星阵容中,以后卫身份入选的有五人,分别是首发的科比保罗,加上替补的德隆吉诺比利以及韦斯特布鲁克。本赛季,德隆已经去了东部,吉诺比利左手骨折,西部后场一下子空出了两个位置,这让洛里入选全明星西部阵容的希望大增。

更多关于"洛瑞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