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06岁铁杆湖人球迷因病辞世 曾与科比亲切合影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铁杆湖蜜因病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辞世,享年106岁。去年艾琳105岁生日当天,亲临斯台普斯中心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见面,一时之间成为关注的焦点。

  艾琳生于1907年3月27日,她育有10个子女,自1968年起定居加利福尼亚。2012年,正是对湖人的热爱使得艾琳受到了全美关注。自从威尔特-张伯伦和贾巴尔时代起,艾琳就是湖人的忠实球迷。每天早上,艾琳都会细心剪下当天报纸上科比、保罗-加索尔以及其他湖人球员的照片,然后贴到墙上。

  105岁生日当天,艾琳来到斯台普斯中心,不仅观看了湖人88-85险胜黄蜂的比赛,还与科比、加索尔等球员见面合影。据报道,当时艾琳用非常严肃的口吻对科比说:“你们并没有打出我所希望的水准。”这番话把戴着墨镜的科比逗笑了,而艾琳还要求湖人当家将墨镜摘下来,“这样我能把你看得更清楚些”。

  科比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太不可思议了,她已经105岁了。不过,我想这场比赛并没能让她好好放轻松一下。”

  此外,艾琳也会积极参与各种社区活动。贴满湖人队员照片的那面墙对面,则挂着很多老太太从社区获得的荣誉。美国当地时间周日,艾琳的家人和朋友为其举办了追思会。“无论什么时候,只有她做了吃的东西,就会邀请人们一起分享。孙辈们都喜欢她,因为她会讲笑话,是个开心果。”艾琳的孙女詹尼斯说。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