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拜纳姆谈费城嘘声故作轻松:还没我想象中的强烈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联社报道,在回到费城的比赛中,代表骑士出场的安德鲁-拜纳姆打了18分钟,贡献4分和5个篮板,骑士以79-94不敌76人。但拜纳姆表示,自己场均仍然能够拿下两双数据。

  当比赛开始的时候,迎接拜纳姆的是阵阵嘘声,这位中锋和骑士签下了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对我来说,这只是另外的一场比赛。”拜纳姆说,他表示自己并没有被费城球迷的行为所干扰,“我以为情况会更加糟糕,实际上并没有。”

  2012年夏天,在一笔涉及4支球队、12名球员的交易中,拜纳姆来到了76人,但是,两届全明星中锋因为两个膝盖的伤势,从未为76人打过任何一场比赛。三月份,他接受了让其赛季报销的膝盖手术。

  “我真的不在乎,”拜纳姆谈及球迷们的反应时,“我的膝盖就是这样的情况,事实就是这样。诊断报告告诉我,我的膝盖出现了问题,而我努力让自己可以长久地留在球场上。”

  对于在费城糟糕的经历,拜纳姆看上去有些伤痕累累,甚至让他难以积极看待一些事情。“我只是想要没有痛苦地打球,找到运动的乐趣。现在,我仍然在和伤痛作斗争。”拜纳姆说,“这让我感到很难受。现在,我做不了之前的很多事情,这让我感到沮丧。我仍然不能弹跳,不能滑步。”

  和76人不一样的是,骑士对拜纳姆并没施压,他们有耐心等待这个大个子球员归来。“对于他,我们没有具体的期待。”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

  骑士通过休赛期的调整,正努力帮助拜纳姆前进。他们试图教会这位中锋不同的内线脚步,在没有足够力量的情况下,让拜纳姆仍然能够凭借身高拿到分数。

  “我仍然能够成为这个联盟中场均‘两双’的球员,但是这需要对我的比赛做出一些调整。”拜纳姆说,“我愿意接受这个挑战,会努力完成。”

更多关于"拜纳姆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