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被屠31分不能怪伍德森 内线无人我将顶上去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主场输31分一定会有人不得不背黑锅,但是昨天当尼克斯31分输给马刺安东尼第一个站出来力挺主帅,这个黑锅不该让伍德森背。

  球队输了这么多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不满,安东尼在媒体面前表示:“这是纽约,很多东西都会被放大,不过输给马刺的比赛并不是伍德森的错,他都没有上场比赛,是我们这些球员在场上打球的。我们并没有打出他所希望的比赛,我会在下场做出改变。”

  目前尼克斯两胜四负位于东部垫底,从上周开始是否要炒掉主帅伍德森的讨论就开始逐渐浮出水面,麦迪逊广场花园现场已经有球迷喊起了“伍德森下课”的口号。不过在此前接受ESPN采访时伍德森表示自己只是安心于执教球队,其他的东西还不想过问。

  比起主帅的帅位,还有一个问题更让尼克斯头疼,钱德勒右腓骨骨折至少要缺席一个月的比赛,而另一位内线斯塔德迈尔因为夏天的膝盖手术也一直是伤伤停停,尼克斯在很长时间内内线都几乎处于真空状态,这也是他们大比分输给马刺的重要原因。

  对此安东尼表示未来他可能会更多的出现在内线的位置,他说:“我想我必须要去拿更多的盖帽了,现在我得打得像个中锋才行。”当然安东尼也不是万能的,他不能为球队做所有的事情。球队的内线以及整体的防守都必须好好加强,因为在没有钱德勒在场的情况下马刺得分简直太容易了。安东尼说:“在任何比赛里都不可能想那场一样,在油漆区没有一个盖帽,所以他们才能够打得那么顺畅。”

  伍德森也指出钱德勒不在给他们带来了太多的麻烦,他希望球员在场上能打得更加努力些,不要再出现防守崩溃的情况:“其实我们的比赛也不是一无是处,有的时候只是我们的个人防守做得还不好,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我们给了对手17个上篮机会,有哪场比赛在内线丢了17个球还能够赢下来的?至少我们从中学会了如何在禁区打得更好,如何把个人防守做得更好。”

  有记者问到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会不会调整首发,是用大个阵容还是小个阵容,伍德森的回答很简短:“我不知道。”

  目前似乎尼克斯有打小个阵容的打算,因为伍德森曾经尝试过让安东尼打大前锋和巴尼亚尼打中锋的阵容。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