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热火患上冠军自满症 皇帝:欠缺动力是症结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本赛季开局不利,两个星期过去后,球员们都开始找起问题来。韦德表示,热火现在必须处理好夺得两个总冠军后的自满症。

  “我很担心这一点,”韦德说道。

  “这是人的本性,特别是一支球队在过去连续赢得了2个总冠军,这不是什么秘密,你得和这种心态作战。如果我们现在不能让球队变得更好,不能理解我们的问题出在哪里,我们就会自己被自己拉下很远了。”

  勒布朗指出,上一场不敌凯尔特人是一次警告,他觉得热火还算幸运,可以比较早就得到这样的警告。过去4个赛季热火往往都是在第1个月表现得很挣扎。

  “你得找到一个激励自己的办法来,得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勒布朗说道。

  “前7场比赛中,我们打的是‘无动力’篮球,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跟球员们有伤有关,是不是跟上赛季经历了漫长的征战,夏天又休息得很短暂有关,我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热火主教练斯帅也进行了自责,他觉得教练组有责任防止热火球员对常规赛进行轻视。现在热火的计划就是要让球员们对待比赛和训练都拿出5月或是6月时的劲头来。

  “我们必须变得更出色才行,”斯帅说道,“其它球队都在变强,我们的经验可以帮助我们,但这不是答案。我们在上赛季所做的一切表现不可能让我们在这个赛季也成功,这是我的工作,要让球员们明白这一过程的每一步都是多么重要。比赛、训练、赛前热身、录像课现在都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热火老队长哈斯勒姆即将复出。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他因为背部痉挛没有参加,下一场比赛他将在赛前决定能否出战。

  哈斯勒姆称自己希望尽可能快地复出,但不会去人为地催促这个过程。

  “我不想提前迈一步,然后倒退两步,”哈斯勒姆说道,“我们会根据我的感觉如何来做决定。今天我做了一些训练,现在要看看身体反应如何。”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