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G场均6分命中率3成仍获赞 基德:带来强硬文化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2014赛季前六场比赛,篮网老将凯文-加内特在场均2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贡献6分,投篮命中率32.1%。在限制区内,加内特8次出手只有3次命中,中距离跳投命中率35.3%(34投12中)。对此,KG表态会重拾侵略性。

  “我不能再有太多的顾虑,我必须变得更有侵略性才行。”加内特说,“我原本是想为布鲁克(洛佩兹)创造更轻松的环境,想要给外围的队友创造机会。可现在我有必要增加侵略性,加强我的进攻。”

  防守方面,当加内特在场上时,篮网防守效率要比其在场下时好(KG在场上107.6,场下则是96.6)。不过毕竟KG是在今年夏天才加盟篮网的,同时他已经37岁了。

  队友保罗-皮尔斯表示:“我觉得他在尝试进行调整。新的球队,新的队友,新的进攻。凯文一直是那种需要调整,逐渐适应的球员。即便是在过去的四五年里效力凯尔特人,他每年也在进行调整,因为年龄在增加,上场时间在下降,教练也要求他不用承担那么多。最终他会找到节奏,重新拥有好状态的,对此,我很肯定。”

  对于KG的低迷,篮网主帅杰森-基德并不介意,他强调:“他改变了整支球队的文化,我不会去指挥他什么时候该投篮。他在场上征战已经20年了。我的任务就是帮助他尽快适应,找到最适合的位置。他已经慢慢在复苏了。”

  而东部某匿名球探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赞同基德的说法。“在篮网首发五人中,进攻方面,加内特是第五号选择。球队进攻战术并不是围绕他展开的。只是有时会有挡拆,但也只是为德隆-威廉姆斯做掩护,或者帮助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力,为皮尔斯或者乔-约翰逊创造空位三分机会。在他之前的生涯中,还从未成为过进攻第五号选择,以前的他是主要进攻点,所以需要调整适应。防守方面,我认为是新球员加盟,还存在磨合问题。最终我觉得他们会解决问题的。加内特是防守大师,他也很善于将自己的领悟心得传授给别人。自从加内特到来后,洛佩兹的防守有了明显起色。”

更多关于"加内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