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林志杰新合同年薪超207万 上赛季砍14+4+3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台湾媒体《苹果日报》透露,林志杰广厦男篮签订的新合同,年薪突破了千万台币(约207.7万人民币)。

  6月6日下午,广厦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他们已经同林志杰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金额并未透露。

  但据《苹果日报》透露,林志杰和广厦男篮签订的上一份合约,年薪约为200万人民币(约960万台币)。根据相关消息推估,林志杰新合约的年薪已突破千万台币。

  《苹果日报》表示,尽管林志杰上赛季因为在收官战中膝盖半月板受伤赛季报销,但广厦仍然肯定林志杰对球队的贡献和重要性,最终和他续约3年。

  自09-10赛季登陆CBA后,林志杰一直效力于广厦男篮。首个赛季,他场均就可以贡献11.7分4篮板2.9助攻和2抢断。10-11赛季,林志杰在第2个赛季场均贡献15.6分4.5篮板3.4助攻1.9抢断,打出CBA生涯最棒的一季。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4.6分4.7篮板3.5助攻1.6抢断。

  迄今为止,他的CBA单场最高分为43分,为2011年2月28日对阵辽宁时所得。本场比赛,他两分球11中7,三分球13中9,3罚2中最终拿到43分5抢断,帮助广厦击败辽宁。

更多关于"广厦 林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