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否认蓄力大战广东:下一场比赛是普通常规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此役过后,北京队以15胜4负位列联盟第三位。对于这样的成绩,闵鹿蕾没有过多评价,“比赛打到中段,我现在的工作重点是下一轮如何针对广东队进行布置,及时总结联赛上半程中的不足。”闵鹿蕾认为,后半程联赛大家相互会更加了解,针对性更强,“包括球队会出现身体的疲劳,我们还会做调整,之前的比赛要感谢队员们,局面都是大家争取来的。”

  面对东莞队,马布里在上半场仅得2分,全场比赛拿下18分8次助攻。赛后,有媒体又一次提了老马得分不多的问题。“球赢了吗?”闵鹿蕾反问后继续说,“赢了就OK。老马有老马的打球方式,他想得分的话,我觉得50分也没问题,他不想得分,可以把队伍串联起来,这是他的作用,我不看重他能得多少分。”

  对于马布里,闵鹿蕾一直很信任。因为下轮要面对广东队,有媒体猜测老马是留着体能去与广东队死磕,但换来的是老马的一声“NO”。“下场比赛同样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我们会按照一贯的备战去准备,去看比赛的录像,看看他们哪里做得好,哪里是薄弱环节,制定应对的策略。”马布里说,无论自己怎么去做,赢球才是最重要的,他再一次向外界回应说:“我是控卫,负责组织和进攻,最重要的职责是帮助球队赢球,作为我个人来说,得分多少并不重要。”

更多关于"老马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