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不习惯在客场受欢呼 我仍愿向更高纪录前进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在客场100-94战胜森林狼科比砍下26分6篮板,生涯总得分正式超越迈克尔-乔丹,跃居历史得分榜第三位。

  科比在创纪录时受到了全场球迷的起立欢呼,森林狼官方也特地暂停了比赛,让科比受到双方球员和教练的祝贺。球队老板格伦-泰勒还特地将比赛用球交给科比,让他收藏纪念。

  而勒布朗、魔术师和乔丹都公开发表了祝贺科比的文字和声明,乔丹还表示他期待科比创下更多的纪录。

  赛后,科比在谈到被客场球迷祝贺时表示自己受宠若惊:“我还不习惯在客场被如此多的欢呼包围。我也没想到森林狼会这样纪念这一刻,真的很棒,能得到这样的待遇我感觉很好。”

  至于超越乔丹,科比表示这是个巨大的荣誉,他说:“这要付出非常多的努力才行,真是难以置信。我一直非常尊重这些前辈。”

  不少专家都在讨论未来科比有没有可能继续在得分榜上前进,ESPN预测他的生涯总得分能超过35000,假如他一直打到40岁,并且保持20-25的场均得分,确实有成为历史第一的可能。

  而在谈到他未来会否继续在得分榜上超越马龙甚至贾巴尔时,科比表示:“你知道我的身体每天都有多少疼痛吗?我可不再是年轻人了,但我会继续(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的。”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