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效仿绿军?尼克斯清仓甩卖 将清洗卡尔德隆06状元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尼克斯正在积极兜售巴尼亚尼卡尔德隆,他们正在效仿凯尔特人清仓大甩卖。

  不过,知情人强调,现阶段尼克斯并未兜售小斯,这暂时不是他们的计划。

  不久前尼克斯将JR-史密斯舒伯特甩卖到了骑士,他们还将中锋达姆波特裁员,前40场战绩只有5胜35负的尼克斯已经做好准备进行重建。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公开场合表示球队战绩糟糕的责任全在于他,而不在菜鸟主帅费舍尔,他早已经强调,若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继续交易,外界不需要惊讶。

  知情人透露,尼克斯并未寻求送走小斯,至少现阶段是这样。这位32岁的前全明星球员近几年被膝盖伤病所困,但他本赛季处于合同年,年薪2340万美元,今夏尼克斯可能会努力说服小斯接受大幅降薪留在球队。

  卡尔德隆本赛季虽然状态糟糕,场均只得到9.2分,命中率40%,但这位擅长支配球的控卫在联盟并不缺乏买家。不过,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还有2年价值1510万美元,这可能会导致尼克斯兜售卡尔德隆难度加大。

  另外,巴尼亚尼本赛季一共只打了22分钟,他的腿筋、小腿都有伤,自从加盟尼克斯后他几乎没有给球队做出任何贡献,从交易价值来讲,除了他的到期合同,他基本没有太大价值,尼克斯很难将其出手。

  知情人透露,若找不到其他球队接手巴尼亚尼,尼克斯下个月可能会裁掉巴尼亚尼,后者的年薪为1150万美元。

  杰克逊已经表明态度,他将依靠选秀权和自由球员来进行重建,之前JR-史密斯和舒伯特那笔交易就是按照这个思路进行的。同骑士的交易不仅帮尼克斯拿到一个2019年的次轮签,还包括了两个有价值的交易特例,分别价值600万美元和250万美元,这两个特例可能会帮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交易。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